吉尔伯特:过去10-15年里球员权力都大于老板 我认为这样也有道理

6月26日讯 近日,骑士老板吉尔伯特接受了播客节目《Smart Girl Dumb Questions》的采访。
主持人:你认为球员是否比球队老板权力更大?
吉尔伯特:没错,我认为目前的情况就是如此。
主持人:最近如此吗?
吉尔伯特:我会说最近10-15年以来都是这样。
主持人:那是一件好事吗?
吉尔伯特:我认为这是有道理的。我是说,他们就是天赋,他们就是联盟。但有些人会说你不能有太多的权力,因为当存在450名球员和30位老板时,这样就很难集中力量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