丹尼·格林:我最喜欢的队友是邓肯 其次是詹姆斯2026-06-27 16:356月27日讯 近日,前NBA球员丹尼·格林在网红N3on的直播中谈到了最喜欢的队友。格林表示:“我和很多人合作过,我很可能会说邓肯,勒布朗很接近,他是我第二喜欢的队友。我和邓肯一起打了7年,他从来没有超级球星的时刻,他很谦逊,他会鼓励队友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