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西兰主帅:本应在对伊朗和埃及时拿分 平时在大洋洲没什么竞争

6月27日讯 新西兰主帅达伦·巴泽利出席了对阵比利时的赛后新闻发布会,他表示球队在小组赛首战面对比利时的高强度时表现英勇,但为球员们的拼搏感到骄傲,出局的原因是此前对阵伊朗和埃及时未能把握住领先优势。
谈比赛:“我们需要零封进入半场,但没有做到”
巴泽利:“我们知道必须顶住。比利时排出了一支非常强大的阵容,前20分钟非常艰难,我们坚持在比赛中努力生存,防守做得很好,计划是尽可能长时间地留在比赛中,下半场再打开局面。但我们丢了一个非常糟糕的球,然后必须追分,因为比利时不会满足于2-0。我们换人进攻,面对这样的球队,这冒着丢球的风险。”
谈出局:“真正决定出局的是对伊朗和埃及的比赛”
巴泽利:“我们的出局不是今晚决定的。是对伊朗两度领先和领先埃及时,那些才是我们需要的积分,但我们没有拿到。我们让自己陷入了今晚必须击败比利时的艰难境地。今晚我们没有晋级,那可能是前两场比赛,我们有更好的机会拿分。”
谈贾斯特的进球:“他今晚表现出色”
巴泽利谈到打入一球的前锋贾斯特:“他今晚非常出色,是我们少数能在这个水平上比赛的球员之一。他几乎没丢球,能在狭小空间内摆脱防守,整场比赛都很有活力,并用一个漂亮的进球作为收尾。球迷们一直在大力支持我们。”
谈本届世界杯的经验:“这是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”
巴泽利:“这对球队来说意义重大。我们平时不打这种比赛,不打世界杯,也不打竞争性比赛,我们通过大洋洲预选赛,然后大部分时间都在打国际友谊赛,你无法复制这里的残酷和无情。我们的球员大多数不在英超或顶级联赛踢球,他们需要这样的经历。大多数球员会在四年后回归,他们会因此变得更好。”
谈与顶级球队的差距:“我们已经缩小了差距,但还需要更多球员进入顶级联赛”
巴泽利:“如果你看了我们的比赛,你会看到我们已经缩小了差距。我们对阵伊朗势均力敌,本该赢下那场比赛。我们给了埃及一场很好的比赛。差距正在缩小,但我们仍在面对英超、西甲球员组成的球队。我们可能需要一些球员走上同样的道路,我们有克里斯·伍德在英超踢球,除此之外还有球员在美职联、挪威、丹麦、英冠踢球。我们需要一些球员去下一个层级,和伍德一起在高水平比赛中踢球。”
